纯阳宫广播剧团

【阴阳师】《论大天狗的产地与区别》第三期妖狐要把自己卖掉了!?(片头真相!谁说狗子一米五!)

【阴阳师】《论大天狗的产地与区别》第三期妖狐要把自己卖掉了!?(片头狗子大长腿!)【更新剧本】

(有声漫画广播剧)


B站戳这里! 微博戳这里! 第一期戳这里! 第二期戳这里~

源博雅:我们店里就缺个漂亮妖狐~你这么可爱,最适合啦~

妖狐:好好好!小生明天就来上班!

策划语:本期彩蛋车速极高,高能预警!劳X莱X幻影已发车~大家系好安全带哟!

=制作组=

原作:呱瓜呱(脚本)亦九(画手)

出品:纯阳宫广播剧团

策编导:围巾【纯阳宫】

音频制作:风间彻【纯阳宫】

视频制作:冷【纯阳宫】

绘图:执青砚【纯阳宫】

工作:不二球【纯阳宫】

宣传:琥珀【纯阳宫】 清风【纯阳宫】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容翎【纯阳宫】 多多绿酱【纯阳宫】

=配音组=

旁白:乐乐【纯阳宫】

妖狐:美丽【纯阳宫】

大天狗:黑白无常【纯阳宫】

源博雅:青木流风【纯阳宫】

衣服店店主:生生【纯阳宫】

咖啡店店员:小段【纯阳宫】

100问NPC:向远川【纯阳宫】

搭配条漫(剧本)食用更佳,视频版请戳B站

旁白:纯阳宫广播剧团出品,呱瓜呱脚本,亦九绘制,阴阳师手游同人剧《论大天狗的产地与区别》第三期,欢迎您的收听~

妖狐:你好,小生来取姑姑订的新衣服~

衣服店店主:好的,请稍等~这就给您装起来~

妖狐:(OS)姑姑的新衣服真漂亮,穿上肯定羡煞旁咕吖~

衣服店店主:我们店其他衣服也很好看哦~

妖狐:哎?

衣服店店主:比如墙上那件就很适合您~

妖狐:嗬。

衣服店店主:怎么样?

妖狐:哇哦~

衣服店店主:这毛领是用大天狗的羽毛织的,手感非常好哦~今天正好在做活动,原价两个黑蛋现在只要一个~还送折扇一把~

妖狐:天呐~太划算了!既风雅又洋气,还有大天狗的羽毛...必须买买买  !

妖狐:你等等!额...

衣服店店主:恩?

妖狐:wu..wu...唔....

衣服店店主:怎么了?

妖狐:(OS)我...我怎么忘了,所有的黑蛋...都花在那只假狗身上了!!


衣服店店主:欢迎下次光临~

妖狐:哎...真不想回家,家里那只一看就

揪心...唔,在街上逛逛好了~

咖啡店员:瞧一瞧~看一看!走过路过不要错过!!新店开张全场八折!式神咖啡店~非洲人的福音!

咖啡店员:你喜欢的式神我们统统都有!和心爱的式神亲密接触!八个勾玉,你买不了吃亏!八个勾玉,你买不了上当!

妖狐:额...(OS)天呐...平安京什么时候开了家这么伤风败俗的店!?服务生都是式神?这些式神真是太不矜持了╮(╯_╰)╭。

妖狐:啧啧,有伤风化,瞎了小生的钛合金狐眼...额!

源博雅:冒昧打扰一下~

妖狐:恩?

源博雅:自我介绍一下,我是那家式神咖啡店的老板~我叫~源博雅

妖狐:你..你好,请问有什么事吗?


源博雅:嘛~是这样的,我们店式神不少,就是缺个漂亮妖狐...我一见你就觉得合适,从来没见过这么可爱的妖狐,不知道你有没有意向来我这里工作。

妖狐:没有。(OS )这种“皮肉生意”小生才不会做呢~不正经。

源博雅:你不要误会啊!我们店做的都是正经生意~招待的也都是正经人!和普通的餐厅没什么区别~而且薪水很高哦~

妖狐:没兴趣。

源博雅:一个月二十个黑蛋哦!

妖狐:卧槽这么多!

源博雅:这是普通价,你的话我再加十个!

妖狐:(OS )好多黑蛋啊...

源博雅:对了,如果不要黑蛋,也可以拿狗苗当薪水,也是一个月三十个。

妖狐:狗,狗苗?你是说那个可以用来召唤大天狗的狗苗?那种巴掌大的小天狗!?

源博雅:没错!就是能召唤大天狗的狗苗

妖狐:昂昂昂~嗯嗯嗯

源博雅:有意向了吗?

妖狐:昂昂昂!干干干!小生什么时候来上班?

源博雅:随时都可以~

妖狐:好~那小生明天就来~

源博雅:(意味深长)我很期待~

妖狐:(开心)狗苗!大天狗!啦啦啦~等着小生!假狗什么的见玉藻前去吧!


劳斯莱斯幻影已到站,大家请下车

敬请期待下一期^_^“式神搜集同乐会”~

评论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