纯阳宫广播剧团

【阴阳师】《鬼王的新娘》第二期酒茨婚姻大危机吧!(片头有福利)【更新剧本】

(阴阳师手游同人有声漫画广播剧)【更新剧本】

结婚就是要同居啊~


B站收看视频片头福利别错过,鼻血福利眨眼就错过咯!

B站戳这里!     微博戳这里!     贴吧戳这里!   第一期戳这里

茨木童子:真开心,和挚友同居了~可是挚友不来支配我的身体...

酒吞童子:茨木真的有喜欢我么...

策划有话说——茨木童子新婚泪洒婚房,鬼葫芦恐成最大赢家!?感谢原作授权~谨以此剧纪念一起肝在阴阳师手游的日子~敬请期待第三期!

=制作组=
原作:呱瓜呱(脚本)一只团子(画手) 
出品:纯阳宫广播剧团 
策编导:围巾【纯阳宫】 
音频:乐乐【纯阳宫】 
视频:冷【纯阳宫】 
剧目画手:九霄寒鹤【纯阳宫】 
工作:不二球【纯阳宫】 
宣传:琥珀【纯阳宫】
容翎【纯阳宫】多多绿酱【纯阳宫】 
=配音组= 
旁白:有味清欢【纯阳宫】 
酒吞童子:小午【纯阳宫】 
茨木童子:漓潇【纯阳宫】  
早报播主:向远川【纯阳宫】 
鬼葫芦:小段【纯阳宫】
群杂:白鬼【纯阳宫】季微轻【纯阳宫】琥珀【纯阳宫】

搭配条漫(剧本)食用更佳,视频版请戳B站

旁白:纯阳宫广播剧团出品,呱瓜呱脚本,一只团子绘制,阴阳师手游同人剧《鬼王的新娘》第二期,欢迎您的收听~

酒吞童子:en...夫妻是不是应该睡同一个房间同一张床?

鬼葫芦:(正直)是的,主人。

酒吞童子:就算不睡在一起,是不是也应该住在同一屋檐下?

鬼葫芦:是的,主人。

酒吞童子:那茨木现在是不是已经回他自己家了?

鬼葫芦:(正经)是的,主人。

酒吞童子:(翻白眼 不满)你还会说点别的么?

鬼葫芦:好的,主人~

酒吞童子:切...你说茨木那家伙到底什么意思?他是不是对我不满?

鬼葫芦:(无奈)这种事主人你问我我也不知道啊~(萌萌哒)我只是个葫芦而已

酒吞童子:(无语)果然还是早点离婚吧...

鬼葫芦:(吐槽)要结婚的是主人,要离婚的也是主人,主人你可真是个反复无常的男人~

酒吞童子:(恼羞成怒)你闭嘴!

茨木童子:(哭)wuwuwu...

茨木童子:呜呜呜呜...(抽泣)哎...挚友又一次拒绝了我...wuwu

群杂1:哎听说了吗?(怒)茨木大人结婚当天就被赶出了家门

群杂2:听说了听说了!都传遍了,没想到酒吞大人这么渣,果然是对红叶小姐余情未了吧!

群杂3:红叶小姐根本不care他好吗。看来是早就看穿了他的渣男本质!

群杂1:(无奈)可惜茨木大人执迷不悟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群杂2:(叹气)哎...谁说不是呢...

群杂3:(叹气)唉...就是...

早报播主:(亢奋)号外号外!令人发指!平安京第一渣男!酒吞童子!茨木童子新婚当天泪撒婚房!酒吞童子!渣男里的战斗机!渣!渣!渣!

酒吞童子:(- -)嗯...

鬼葫芦:wu...

酒吞童子:你闭嘴!

鬼葫芦:(委屈)都说了我什么都没说...


酒吞童子:嗯?

茨木童子:挚友,我听说结婚了是要住在一起的呢!

酒吞童子:哇塞!你竟然还知道啊~那你不是很棒棒!?我锅都背完了好吧!!

茨木童子:嘿嘿,挚友我去给你做午餐啦~

酒吞童子:午餐?我是不是该找找胃药...

茨木童子:我第一次做饭,也不知道挚友会不会喜欢~

鬼葫芦:确实,主人他挑剔得不得了。

鬼葫芦:不过我可以帮你尝一下,我可是大江山出了名的美食家~

茨木童子:好~(紧张)啊~

鬼葫芦:(张嘴等投喂)啊~~

酒吞童子:你们两个...当我不存在么...

茨木童子:(捧脸)哎呀好紧张。

茨木童子:(饮酒 微醺)哈哈哈,(打嗝)呼哈...

茨木童子:(饮酒 酒醉)咕噜噜噜...(打嗝)

酒吞童子:(饮酒)Fu~~酒量不好就少喝点啊。

茨木童子:(酒醉)好开心,以后我每天都能和挚友在一起了~结婚真棒。

鬼葫芦:(疑惑)wu ?

茨木童子:(撒酒疯)挚友,你为什么不来支配我的身体呢?总是拒绝我,我也很伤心的啊QAQ...挚友!你快来支配我的身体吧TAT。

酒吞童子:(懵逼)你...

鬼葫芦:主人!!我发誓我什么都没做!真的!(被亲)唔噫~~~~~

茨木童子:(抱着葫芦亲)MUA!(哭)呜呜呜...


酒吞童子:(用力拉茨木 )嗯!松手!

茨木童子:(哭闹)不要不要不要!

酒吞童子:如果现在有外人,恐怕我明天又得上头条,标题我都想好了= =

早报播主:酒吞茨木感情破裂,鬼葫芦恐成最大赢家!

酒吞童子:这葫芦怕是不能要了...

茨木童子:呜呜呜,挚友...

酒吞童子:茨木真的有喜欢我么?

酒吞童子,(哄劝)茨木,别喝了

茨木童子:(哭闹)还要!还要喝!不嘛!我要喝!

鬼葫芦:主人,要不要我帮忙?

酒吞童子:(坚决)不用!嗯。

茨木童子:(困倦)挚友...

酒吞童子:都说了酒量不好就不要喝那么多酒...

茨木童子:挚友...挚友...

酒吞童子:(没站稳 摔)呃!

茨木童子:(醉醺醺)嗯?嘿嘿~MUA!挚友~

酒吞童子:茨木这家伙真是...这也诱惑得太明显了吧...

茨木童子:嗯...挚友...

酒吞童子:好了时间不早了,快睡吧~

茨木童子:可是挚友我还没有洗澡呢~我要洗澡~

酒吞童子:你路都走不了,还洗什么澡。

茨木童子:挚友帮我洗好不好~下回我也帮挚友洗~嘿嘿

酒吞童子:这绝对是诱惑我的套路!

鬼葫芦:主人,不如我来吧~这种辛苦事麻烦主人多不好。

酒吞童子:啥?!

酒吞童子:这葫芦怕是真的不能要了!怎么说这也是我老婆~我不愿意洗也不能给别人洗啊!你以为我看不出来你觊觎我老婆吗!

鬼葫芦:嗯?主人?

酒吞童子:你出去!!!!

鬼葫芦:哎?为毛?

酒吞童子:哼!觊觎我的人。

鬼葫芦:呃...真是世态炎凉,人心不古啊...哎...

【那什么,500粉有福利图哈~酒茨酒醉图嘿嘿嘿】

【400粉的福利图在此~】


评论(3)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