纯阳宫广播剧团

【阴阳师】《鬼王的新娘》第一期酒茨终于结婚啦!(片头有福利)【更新剧本】

(阴阳师手游同人有声漫画广播剧)【更新剧本】


B站收看视频片头福利别错过,鼻血福利眨眼就错过咯!

B站戳这里!   微博戳这里!   贴吧戳这里!

茨木童子:真开心!第一次结婚就是和挚友!
酒吞童子:你还想结几次?说好的爱我呢!?

=制作组=
原作:呱瓜呱(脚本)一只团子(画手) 
出品:纯阳宫广播剧团 
策编导:围巾【纯阳宫】 
音频:风间彻【纯阳宫】 
视频:冷【纯阳宫】 
画手:九霄寒鹤【纯阳宫】 
工作:不二球【纯阳宫】 
宣传:琥珀【纯阳宫】清风【纯阳宫】 
容翎【纯阳宫】多多绿酱【纯阳宫】 
=配音组= 
旁白:有味清欢【纯阳宫】 
酒吞童子:小午【纯阳宫】 
茨木童子:漓潇【纯阳宫】 
电视主持:默然相悦【纯阳宫】 
晚报播主:向远川【纯阳宫】 
晴明:生生【纯阳宫】 
鬼葫芦:小段【纯阳宫】
群杂:白鬼【纯阳宫】季微轻【纯阳宫】琥珀【纯阳宫】

策划有话说:这么可爱的茨木童子喜欢嘛?感谢原作授权~谨以此剧纪念一起肝在阴阳师手游的日子~敬请期待第二期!

搭配条漫(剧本)食用更佳,视频版请戳B站

旁白:纯阳宫广播剧团出品,呱瓜呱脚本,一只团子绘制,阴阳师手游同人剧《鬼王的新娘》第一期,欢迎您的收听~

旁白:大江山鬼王,传说中君临妖族巅峰的男人,冷静、睿智、强大...然而有一天...

电视主持:本台消息,近日冥界打假队破获一起制销假酒案,老牌酒厂“八岐制酒”厂长八岐大蛇欠下3.5个亿,带着小姨子八百比丘尼跑了!据悉,打假队查获销毁假酒八万吨,受害者无数。其中包括我们的鬼王酒吞童子大人,他因此输掉了和晴明大人的比试。

酒吞:额啊....    晴明:哦呵呵呵呵呵~


电视主持:我们尝试对酒吞大人进行采访~

群杂1:酒吞大人,酒吞大人,你被晴明大人一招KO有何感想?

群杂2:酒吞大人请你说两句吧~说两句吧~

群杂1:哎哎 ?酒吞大人你别走啊!

 电视主持:但是被无情的拒绝了~不过!我们从茨木童子大人那里获得了他和酒吞大人婚礼的独家转播权!酒吞大人不愧是站在妖族巅峰的男人!愿赌服输说一不二!实在令人敬佩!好的~现在让我们把镜头切到婚礼现场,我相信大家肯定已经迫不及待了~据说今天茨木大人还穿了白无垢哦!(≧▽≦)据悉现场...

晴明:咔呲咔呲,我只是开个玩笑而已啊,还真结婚了...不过话说回来,我算是红娘吧?为什么婚礼没有邀请我??哼!


群杂2:恭喜恭喜啊!茨木大人

群杂3:太般配啦,恭喜啊酒吞大人~

酒吞童子:窝草...怎么就变成现在这样了...三天前我就不该同意...

酒吞童子:只是履行承诺而已,婚礼从简吧。

茨木童子:那怎么行!挚友的婚礼必须是最盛大的!我会邀请全平安京的人都来观礼,请挚友放心,这种小事你不用操心!

酒吞童子:啥!全平安京?!

茨木童子:挚友觉得不够吗?抱歉是我太不谨慎了,挚友可是堂堂鬼王,所有的妖怪都该前来祝贺才对!果然还是挚友想的周到,挚友的气魄果然不一般!嘿嘿~  酒吞童子:额这...


鬼葫芦:主人,你老婆可能是个傻的=△=。

酒吞童子:闭嘴!

酒吞童子:这家伙真是疯了,竟然弄得人尽皆知。我要怎么和红叶交代!??

鬼葫芦:主人,你想太多了...

茨木童子:哎嘿!挚友!  酒吞童子:he!

茨木童子:今天真是太棒了!我第一次结婚竟然是和挚友!

酒吞童子:哈?感情你还要结几次婚?说好的爱我呢?都是骗我的?

茨木童子:嘿嘿~~

酒吞童子:我有一种...不好的预感...

晚报主播:号外!独家大揭秘!结婚当天鬼王便遭遇婚姻危机!茨木再婚宣言为哪般!?


酒吞童子:哎我就知道.算了婚礼终于结束了!

群杂3:我们走啦~  群杂2:要幸福哟~

群杂1:拜拜咯~

茨木童子:拜拜拜拜~嘿嘿嘿

酒吞童子:fu~~恩?

茨木童子:挚友,来和我打一架吧!

酒吞童子:结婚当天打架?

酒吞童子:这件事等我打败晴明再说。

茨木童子:可是我已经迫不及待了!现在我们的关系更亲密了!挚友快来支配我的身体吧!填满我,让我感受挚友的力量!!


酒吞童子:这家伙也太直接了吧...

酒吞童子:我们又不是真结婚,和以前一样就行了,应付下晴明而已。

茨木童子:难道挚友不来支配我的身体吗?她们说只要和挚友结婚,挚友就会来支配我的身体!难道都是骗我的吗?!

酒吞童子:...你听谁说的?

茨木童子:大家都这么说,哇啊啊啊~原来都是骗我的...

鬼葫芦:主人,你老婆果然是个傻的(-△-)。

酒吞童子:闭嘴!

茨木童子:呜呜呜,结婚一点都不有趣...

鬼葫芦:额...    酒吞童子:你闭嘴!

鬼葫芦:我什么都没说啊...(-△-)哎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102)